從去年就聽說今年會調薪,但一直都只是風聲,這個月真的有調薪,還回朔至1月份,這個月領到薪水,真的很開心,聽說每個人調的幅度不一樣,公司果然是有賺錢,老公則說,寶寶又帶給我好運氣,想換工作的想法,卻令我遲疑了,順其自然吧!


 


當然我們寶寶也有給老公帶來好運,前陣子和老公討論在書房鋪木板,寶寶以後就可以在書房練習爬爬了,經過比價後,因為書房不太,大約花快五仟就可以做好,結果爸爸買樂透中了四仟多,我則跟老公說,寶寶沒有偏心吧!


 


前陣子老公在看嬰兒床,他超想幫寶寶買一個漂亮的床,而且都已經選好了,結果我隔天去上班,同事叫我去他家拿嬰兒床,又幫爸爸省下嬰兒床,雖然不是爸爸想要的漂亮嬰兒床,但把錢花在買好一點的床墊,應該會更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