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原本要加班的,但老公今晚要回台中,又要陪我去看寶寶,所以時間差不多就閃人囉!寶寶八週了,最關心的還是他是否健康,一進診間,醫生就問有沒有不舒服?我說還好,只是沒胃口又很想睡,醫生說:你不用再懷疑有沒有懷孕,哈哈哈!沒想到他還記得我上次問他的話,果然對病人的情況都很了解。


 


照了超音波,醫生說寶寶很健康,看到寶寶的心跳,跳很快,還真活潑。只是那台機器聽不到聲音,醫生說下次我可以去照有聲音那一台,我接著問,有沒有要注意什麼的?醫生回答,照吃照玩照睡,不用緊張,懷孕的每個時期都有不同的現象,放輕鬆就好。醫生說下次12週才會給我媽媽手冊,他說健保只給付十次的產檢,所以下次再開始用產檢的額度,才不會到後期要花很多錢在自費項目上,真是個好醫生,不像有的大醫院,照超音波怕被健保踢退,還要病人自費。


 


爸爸原本今天還準備要錄寶寶的心跳,但只能等下次了,晚上回到家裡,爸爸就將寶寶的照片掃描好,等寶寶長大就可以看囉!寶寶,爸爸媽媽都很愛你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