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北工作快二年了,還是不太習慣台北的生活,希望有一天可以回台中工作,只是工作機會少,也比較沒有發展,但至少買得起房子,生活品質也會比較好,天氣好,空氣也不至於太差,最主要的是我們兩家人都在台中


   


今天終於等到升等通知了,在這一家公司工作了一年,主管就把我升上襄理,真的有點訝異! 也許是我剛來這家公司面試時,就已經是小主管了,所以升比較快吧!主管也因為要幫我調多點薪水,被要求寫一份報告,其實我和主管並不是常接觸,也很少講到話,沒想到他那麼看重我,覺得壓力很大,不過想想也許會有很多人不服吧!畢竟很多同事在公司工作十幾年,都還無法升上來,所以我必須做得比別人更好,加油吧!


 


Ps.謝謝貼心的老公,特地買了一個蛋糕,幫我慶祝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