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年前的這時期,我正處於「失業」中,整天睡飽飽然後上網閒晃,晚上則是到工業安全衛生協會參加勞安方面的課程,那時我已經開始養魚半年多了,其實從大學時我就很想養魚,不過總覺得很麻煩,所以就一直擱在心中。工作後換了新的生活模式,某天我便下定決心去買了一套設備,開始了我養魚的新體驗。


 


 


不過這天我心血來潮特地買了水草,在水族館時才得知發生槍擊案,因為這天正是總統大選前一天,拿著水草和新買的魚趕緊回家,邊佈置邊看著這轟動全台的319槍擊案,透過新聞報導依然能感受到一股山雨欲來的氣息。費了一些時間總算把水族箱佈置好,有了水草陪襯後,看起來也豐富多了,打上燈光、魚兒自在的悠游,趕緊拍張照留住這美好的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