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年從Jerry那得知宜蘭有個娘娘,可替人消災解惑,聽說去過的人都覺得靈驗,那年他也幫我問了運事,不過目標明確的我,其實不太需要求神問卜,於是姑且當作參考聽聽,而娘娘說的竟剛好和我心中想的略同,是預測未來還是臆測心意?似乎也不是很重要,重要的是我清楚自己的方向,也知道人生掌握在自己手中,而非神明的旨意。


 


 


94年Jerry再度前往,這次邀我一同見證娘娘的神蹟,於是我抱著實事求是的精神出發前往,在導航的引領下來到了一處偏遠的道觀,完成報名手續,簡單的吃完午餐,就看見所謂的娘娘開始開示,其中不乏人間道理,聽的進去的人倒是蠻受用的,不過每個人的根基不同,同樣一段話,能聽進去多少、了解多少卻是因人而異,至於全懂全能做到的,我相信也不會來這裡。開示後便開始辦事情了,逐一唱名上前解惑,娘娘說話速度很快,若沒仔細聽難免會漏掉,且還得分心想要問什麼,不然等到想問時可能已經結束了。


 


 


這年的重心仍是在考試與感情,尤其隔週就要進行勞安的考試,也不知是否受到娘娘庇佑,那次果然考取,而感情方面也如同娘娘指示,在端午和中秋間遇到生命中對的人,與我一同在今年步上紅地毯的臻。雖然前半年不是很順,車禍、喪事、還有家人的健康,但後半年卻有漸入佳境的感覺,而95年則是由家人幫我去問,沒什麼特別的交代。


 


 


95年中為了換工作的事而心煩,加上臻也面臨同樣的問題,於是決定再去一次宜蘭,這次是自己找路去,還好一切順利,但娘娘卻叫我沒事不用來,哎!看來我今年應該會不錯才是,但今年我不是犯太歲嗎?怎會好到哪去?不過與其煩惱工作,不如順著心中的聲音選擇,想換就換吧!好壞都是要自己承擔,神明可不能幫忙,心意既定,心情也平穩多了。


 


 


96年已沒有工作的問題,其實也沒什麼想問的事,但去宜蘭似乎已成為每年的例行公事,果然娘娘並沒給我什麼指示,其實沒事就是好事,我也沒特別提要考試或進修的事,也許還是相信人定勝天的道理,一個月後我考甲級勞安,順利通過,年中的甲級空污也一次就通過,下半年的婚禮也圓滿落幕,今年預定的目標皆能一一實現,這便是好事。


 


 


上週我們五個人在報名時間一到,各自從拿起電話狂打,結果竟然沒有一個人撥的進去,依照我的經驗,若半小時內還撥不進去,應該就沒機會了,果然一直到中午都沒有打通,令大家失望極了,不過我想是機緣未到吧!前年臻第一次去,因此她不到五分鐘就打進去,還覺得很容易,去年換她同學第一次去,也是很快就打進去,可見第一次去的人手氣比較好,也許神明也講求公平吧!


 


 


明天要到了報名時間了,這週希望能報到名,免得每週都覺得有件事沒完成,行程也不能安排。最後一週了,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