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人制式化的說著介紹詞,我也沒仔細聽,心中有些小緊張,遇見MV一播,吸引了場內眾人目光,但F7第一個不給我面子,我自己倒是很專心的看著MV,彷彿我是來參與喜宴的賓客,體會他們此刻的感受,心中有股莫名的感動,若不是等會兒我要出場,我可能會感動的想哭吧!就像志峰婚禮那次一樣,第一次覺得好想結婚。


 



八分鐘的MV也許不是每位在場的人都會專心看完,也不見得能融入故事的氛圍,但這只是個過程,片尾我走向舞台邊,手裡拿著捧花緩緩地隨著音樂與燭光走向紅地毯的那端,那端有今天的新娘—臻,我知道全場每對眼睛都正注視著我,但無顧於四周的眼光,我堅定而穩重的一步一步向前,走向我的新娘,將手中的花獻給她,兩人在燭光的引導下一起步上紅地毯,接受眾人的祝福。


 



坐在主桌吃飯並不是件輕鬆的事,尤其是和一堆長輩吃飯,又拘謹又不自然,還好第三道菜很快就到來,臻去換衣服我則順勢離開,其實我也換了一套襯衫,不過當天恐怕沒人發現,效果反倒是打了則扣。稍作準備就準備要二次進場了。


 



旅行MV一播,我與臻已在後面等待,手中拿著準備好的禮物,發現不少人頻頻回頭,是在看我們還是在看籃中的禮物呢?這就不知情了。MV結束出場音樂隨之響起,主持人特地在我們走了一小段後才告知大家可以來拿禮物,代表心心相印的陶磁花,果然大家蜂擁而上,40個禮物一下就被搶光了,和預期的一樣熱烈。


 



走向舞台進行的是昨天才臨時安排的橋段,也許沒特別的心裡準備,表現並不如往常,還好一向台風穩健的我還能維持基本水準,雖有些小緊張但整體而言還算順暢,也沒說錯話、吃螺絲,重點是該說得都說了。椅子下綁的小禮物算是安慰獎,也可測測大家的幸運程度,果真有不少新婚或是單身的朋友拿到,相信好事將近了。


 



原本還想再說些道謝的話,但是主持人已經開始接著說話了,只好作罷,於是和臻接過工作人員遞過來的花束,一起走向主桌向雙方父母獻上花束,感謝父母30年來的養育之恩,此時再度成為全場矚目的焦點,活動到此也進入了最高潮。隨即進行逐桌敬酒,為了不耽誤用餐時間,我們稍稍加快了步伐,不過我還是很留意雙方父母的位置,免得之前JERRY婚禮上的事情重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