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開始,正式進場時卻發生影音不同不的問題,因為前幾對走的太慢,又愛搶鏡頭,導致主持人已經念到我們的68號了,而我們卻還沒走到紅地毯,真是可惜!等全部120對就定位,也已經花了不少時間。


 



接著照行程表逐一進行,輪到丟幸福花束時,kiki遠遠的提醒我要往那邊丟,我看準方向,計算距離與角度後,奮力一丟,啊!憾事發生,花竟然落在離kiki約三公尺的地方,且還正中一個媽媽桑,那人還一時搞不清楚狀況,失神中,我示意kiki快去拿,沒想到那婦人已從夢中醒來,早已緊握手的花不可放了。


 


 


Kiki失望的望著我,我也無奈啊!實在太遠了,沒想到就在我回頭此時,竟發現腳邊不知哪來的多出一朵花,可能是別組的亂丟,丟到這裡了,於是我趁亂撿起再度示意kiki準備,多的這一次她可要把握了,再次奮力一丟,啊!憾事發生,仍是落在她面前,眼睜睜被人撿走了。看來kiki所期待的愛情,變數橫生。


 



兩個小時的儀式在大合照下宣告落幕,帶著結婚證書和小強市長送的陶磁娃娃,兩家人就在車站大廳拍起照來,一場盛大而莊重的聯合婚禮到此告個段落,就在今天,我結婚了。回家前特地請臻弟再對車采做一次加強,可惜效果仍是不佳,才到半途膠帶就失效,在快速道路上車頭的娃娃花圈更是飛的老遠,有如美式電影中綁在車尾的空罐一般,只好停車善後。


 



回到家,在鞭炮聲中臻先下車,摸著代表吉祥的橘子,由我牽著直接進入新房,由於隨後還有餐聚,一堆儀式便省了下來,換了輕便的衣服便往餐廳前去。整個婚禮活動算是成功落幕,緊接著是婚姻生活的序曲,邁入人生的下一個階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