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4日清晨,當家人仍在熟睡時,我已悄悄起身梳洗更衣,望著鏡中如常的自己,今天可不一樣了,因為今天正是我的大喜之日,可要好好整理門面一番。下樓還來不及吃早餐,就先去處理車采,昨天已經稍微研究過,不過正式掛才發現不如想像中容易,那兩條帶子要剛剛好拉緊還是要些工夫,好不容易終於搞定,時間也比預期的晚,臻弟已經在門口等候了,趕緊收拾要帶去的禮數,出發嘍!


 



才到半路,剛剛辛苦綁好的車采就毀了一半,此時才體會柔柔說要用膠帶的涵意,只見兩條帶子隨風飄逸,一時上一時下,有如鬆脫的肩帶一般,惱人又無奈,還好沒多久便抵達臻家,請臻弟進行膠帶補強工程,我則上樓見岳父母大人。


 



一早便來化妝的新秘湘怡和她的助理,也如期完成,此時正好離開,我進房門牽出我的新娘—臻,先簡單的拜神明與祖先,之後臻媽幫她蓋起頭紗,正式拜別父母大人,臻突如其來的淚水決堤,倒是意外之變,快的來不及反應,剛化好不到二十分鐘的妝又花了。


 



出了門直往高鐵烏日車站駛去,一路順風沒塞車,也比預期的時間早些抵達,而比我們早到的是介紹人kiki,她今天可是特地要來拿捧花並沾喜氣的,於是在等待的時間裡便開始拍起照來,沒多久臻的家人都到了,反倒是爸媽和哥快九點時才抵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