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就介紹幾樣精心之作


1.生活美編版


原本不想拍婚紗的我,為了滿足大家口味,還是拍了官方版的婚紗照,但我也堅持要做生活美編版,將與臻相識兩年中的照片做一整理,從近萬張照片中選出203張精華美編而成,耗時近兩個月才大功告成。  



2.自拍婚紗版


為了與婚紗公司一別苗頭,特地租借禮服仿照婚紗拍攝模式,選景、化妝、內外拍、四種造型四個場景,事後的挑片修片加美編,技術層次更勝生活美編版,從六百多張選出55張,費時近月。


 


3.大圖輸出


原以為這是最簡單的事情,怎知要輸出的尺寸太大,因此必須修圖才能符合,這部份不用想也知道又得自己來了,一張圖六七十MB,我的老電腦實在消受不起,屢屢當機抗議,只好先提升設備才能順利完工,而三公尺長的掛軸店家還無法寄送,只好自己想辦法運回。


 


4.MV(婚紗版)


將婚紗照集結成冊,包含珍琳蘇版、自拍婚紗版等,雖沒特別之處,但內容豐富且俗又大碗,最美的照片都在這裡。


5.MV(遇見版)


這支MV定位於從小到大的成長過程,分別介紹兩人各個時期的生活與心情,直到遇見、相識的那刻,分為四個主題八個段落外加兩段影片,精彩可期溫馨動人,可是我初次執導的大作,敬請期待。


6.MV(旅行版)


將兩年來所到之處做一個整理,從各景點中找出最具代表性的照片,串連成這支主題明確的MV,玩遍各地吃、遍大街小巷,這就是人生。


7.香葵寶寶


圓滾滾可愛的香葵鼠終於登場,一公一母分列迎賓桌兩側,各戴著花圈和領結,手物拿著男女方名牌,模樣可愛極了,原本只打算讓牠們坐在桌上,與臻討論後才有各種裝飾,寶寶們也要打扮漂亮喔!




8.謝卡座


原本打算用玻璃杯加玫瑰花瓣,雖這也不是什麼創意,但質感還算不錯,不過在我看過這組娃娃後,馬上就決定放棄原本的想法,相信這會是個正確的決定。  



9.簽名筆


和謝卡座及相框互相呼應,同型式的娃娃頭,加上緞帶巧妙的裝飾,讓普通的筆變身成為充滿喜氣,質感也好多了。




10.神祕禮物


在此不得不保密,象徵白頭偕老和意義的禮品,是臻用心尋找所得,為了讓來賓感受到有別於一般婚禮的禮物,必須特別、新鮮、有意義,這次真的是不惜花費,準備50份小禮物要送給有緣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