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時序進入農曆七月,婚紗公司進入淡季,但我的結婚行程表可沒停止,反而更得加緊腳步,這週排的行程是看喜餅,原本這是要給臻去處理的,但想想反正我白天有空,於是就上網找找資料,順利收集到不少前輩的經驗談,自己再花點時間將他們分析製成表格(這是我最拿手的),包含十二家喜餅店的優劣分析表就大功告成了。


 


 


由於中式大餅不看了,便直接去三民路的婚紗街看西式餅,其實最初原本是打算送中西合併的,因為我與臻都喜歡吃中式餅,但顧及有人口味不合,於是中西式合併是最好的方式,且這幾年餅店都推出不少款式,因此在選擇上也多元化不少,品質也相對提升才是,不若早期那般一陳不變。


 



不過臻媽說要單獨送大餅給親友,於是便已經有中式了,所以便決定不再選中西合併的款式,直接選西式的餅就好,到了三民路果然一整排都是餅店,第一家是丹比,我對這家的名氣並沒特別的感覺,可能是廣告做的不夠大吧!不過出乎意外的,網路評價幾乎沒人說這家餅不好吃,負面的消息也很少,在店內也看見大家推薦的幾款,由於之前臻說她喜歡鐵盒式的餅,於是我特地留意丹比的黃娟,就外觀來說質感算是不錯,不像一般鐵盒,它以霧面處理配上中國仕女圖,給人喜氣有質感,而餅量也差不多,於是便請門市推薦。


 


 


試吃了幾塊,聽著店員的介紹,一邊聞一邊品嚐口中的餅,果真香而不膩,真的蠻好吃的,一塊接著一塊,當然也不忘詢問我們的疑問,半小時下來還蠻滿意的,不論是餅本身還是門市的服務態度,都令我印象深刻,我給它的評價是極高的。


 



隨後走到隔壁的郭元益,這百年老店生意不錯,且款式也新潮大方,拉法頌、黃金喜餅、璀璨等都是市面上常見的款式,年輕的門市小姐拿了些餅給我們吃,試了一塊後我有些失望,因為口味並不如預期,在試試別塊依然不合胃口,實在吃不下第三塊了,也可以說我連吃第三塊的慾望都沒有,加上門市無力的解說內容,我只想快點閃人,不到半小時便走出郭元益,也成為我第一個刪除的對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