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著名的巴莎瓦諾餐廳已經下半午了,連著剛才的衣服繼續拍了起來,不過假日人實在太多,只剩樓上小小一塊能取景,樓下根本無法入鏡,遇到另兩對來拍婚紗的新人,可能都去拍海景了吧!倒也沒干擾到彼此,當初原也打算到此拍外景,不過蔡sir並不推薦,如今看來果真如此,感覺並不如傳言中的特別。


 



拍完一套決定先吃飯休息一下,悶熱的天氣卻只剩外面有位置,想吹個冷氣也無法如願,更糟糕的是餐飲又貴又不好吃,但看到滿屋子的人潮真令我感到一片莫名,休息過後加快腳步,換了衣服與造型後走出戶外,今天的成敗就看這幾小時了,我也增加自己入境的次數,不然真的沒照片可選了。


 



此時卻發現一個糟糕的事,竟然沒將傳輸線帶下車,記憶卡就快滿了,且相機電池只剩不到一半,於是決定用最快的速度拍完剩下的一套,畢竟一整天下來已經感到很累了,也沒多餘的力氣回車上拿,調低了解析度後倒也能拍到足夠的張數,


直到沒電關機那刻宣佈收工,終於結束一天的預定行程,打道回府嘍!


 



送了辛苦一天的Tina回家後,也開始下起雨來,與臻臨時起意,決定去汽車旅館拍多帶的一套便服,原本旅館只是雨中備案,因今天天氣不錯而沒用上,看看時間上還來得及又有空房,便前往事前挑好的房型繼續加班,第一次到這麼豪華的汽車旅館設備還真不賴,且我選的房型有個泳池,這也是我會挑上這間的主要原因,美中不足的是房內的燈光實在太暗,直接影響了照片品質。


 



整體而言這次拍照四個景點、四套衣服、八種造型,費時一整天,感覺比婚紗公司的外拍還累,我要當主角、司機、攝影師、助理,身兼數職下往往不能兼顧,其實有些細節可以做的更好更完善,卻因無法分心而忽略了,算是美中不足之處。而臻看到部份照片時覺得不好看,也令我稍感失望,還好在巴莎瓦諾那邊的照片有水準之上,拉高了這次的良率,最後看到全部的成品時,總算還不算太糟,依然是有不少令人經驗之作,這次外拍也成功落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