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家還未穩定,就要到高雄去出差,但卻還不少事沒處理,擔心臻一個人不習慣,決定搭夜車南下當晚再搭車回,省去了在外過夜的時間,而網路和電視相繼安裝完成,也可讓生活與文明又近了一分,直到這刻我才有時間好好上網,感覺最近真的不少事情,想坐下來靜一靜的時間也沒有。


 


這兩天在公司一直連不上環保署的查詢網頁,今天總算順利登入,也該是面對現實的時候了,瞥見畫面上的分數,有些不可置信,趕緊拿來課程表逐一比對,確定一個都沒漏,天啊!我竟然考上了,再次查詢確認分數無誤,但仍是叫我不敢置信,原本預估會有四五科比較危險,沒想到全都通過,可見考運還真的不差。不過不知是否近來搬家事情未搞定,還是明天又要出差,卻沒有太多喜悅的情緒,真是反常。


 


晚臻去吃飯,也沒人與我分享這喜悅,感覺又淡了點,凌晨如期搭上南下的夜車,只不過抵達時間仍是比預期早許多,寂靜的城市反倒不知如何打發這空檔,只好找個地方坐下休息,看似否能小睡一下,不過本就難入睡的我,加上身旁一堆雜音,我想今晚就別奢求會睡著了。


 


還好白天沒花什麼體力,帶了一堆又重又原始的工具,卻都沒派上用場,還得令我整路上提心弔膽,真是不切實際又無奈。下午順利結束返回台北,一天南北奔波還真是累,難怪需要路程假來休息一下,下次也許該考慮是否找個地方過夜,才不會全身腰痠背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