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安的情緒持續蔓延著,本上週想先寫篇得獎感言,不過怕萬一名落孫山豈不是糗大,這時才體會頒獎典禮上得獎人的心情,拿出預先寫的得獎感言感覺看似不自然,其實卻是每個人都會想做的事,不過我還是止住了這個念頭,畢竟得獎前和得獎後心情肯定不同,又豈能代表我現在的心情呢?


 


放榜日的前夜11點,試著連上網站,抱著一絲希望輸入著基本資料,但卻遲遲沒按下登入鍵,心想應該不會公佈吧!等過了12點再試看看吧!臻卻在旁慫恿著,我抱著豁出去的決心按下的滑鼠,反正遲早總是要面對的,隱約中看見了一個分數,但沒來得及細想臻就大喊:過了啊!


 


說到這就得先提一下,我有一個習慣,就是喜歡從不重要的、或是旁枝細節開始著眼,一步一步慢慢地趨近我的目標點,然後迎接答案公佈的那刻,感覺就像近鄉情怯那般的心情,尤其當我似乎知道結果時,我更喜歡如此。因此當臻還在大叫時,我已經趕快把畫面移往他處,先看看之前每一次的成績,確定我沒看錯順序,確定愈往愈上看時日期會愈接近,直到最上端的那塊,我一個字一個字的看著,享受那期待一個月、努力一年的成果,哇!我真的考上了,真的興奮至極,若不是時間已晚,我肯定大叫,不過我猜想我和臻的笑聲也足夠吵到隔壁鄰居了。


 


過了太歲年,今年真的能大家說得一樣,時來運轉嗎?姑且不論接下來如何,至少第一個考試算是應驗了,這下臻媽不會說,怎麼又要考了?呵呵,此時此刻能和臻一同分享這份喜悅,是人生中最幸福的事了,暫拋生活上的雜事,好好享受這刻的美好與喜悅,小小的感動卻能讓生活更加美滿,彷彿中了樂透一樣,可見這次我是真的在乎了。


 


拿到了甲級管理師,也宣告我正式拿到進入工安的門票,接下來要往環保邁進,盼也能傳來好消息,人生的階段便是如此,完成一個接著下一個,朝著既定的目標努力,終會一步步達成。


 


興奮過後生活還是要恢復平靜,好面對緊接著的考試,不過,現在真的是太高興啦!YA…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