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後依約前往婚紗公司拍照,事先心情並沒別人所說得充滿緊張與興奮,反倒平靜的有點奇怪,臻也一樣,似乎當它只是個例行公事一般。她化妝做造型,而我則到處晃晃打發時間,心想今天終於要外拍了,還好天氣放晴也出了小太陽,一切都是個美好的開始,就讓它順利保持下去吧!


 


十點多我頂著怪怪的髮型把車開到婚紗店門口,其實本以為我可以逃過一劫,用原本的造型上場就行,不過看來是我想太多了,造型師肯定不會放過這將我改頭換面的機會,還好梳的髮型沒特別搞怪,還在我能接受的程度內,不然我肯定跟她翻臉。而臻穿上白紗,將頭髮盤在頭上,戴上了她最愛的皇冠,這造型她一定滿意極了,接下來就交給攝影師-蔡sir嘍!


 


前往第一個景點-大屯花園農場,心中有些小小的失望,原來只是個私人經營的小花卉園區,並不是陽明山上那個大屯公園,不過既來之則安之,就看蔡sir的功力了。果然和我想的一樣,開始擺著一些奇怪而不知為何的姿勢,但這都無妨,最令我與臻不解的就是每張都要笑,難道我不能保有自己的風格嗎?開始有些懷疑成品會不好看了,不過才第一組也不去想太多。


 


臻最喜歡第二套綠色的窄擺禮服,自從上次挑完後我就沒再看過,其實也沒什麼印象,不過今天一看果然很出色,當初挑禮服時也是看一眼就ok了,可見蠻符合我的訴求,而在海邊拍更令畫面有加分的效果,可惜蔡sir似乎將這組設定成比較輕鬆活潑氣氛的感覺,又要跑又要跳,又要抱又要鬧,完全沒有氣質可言,而我穿的便服更是令臻覺得不滿,覺的應該穿西裝來配,不過也許蔡sir一開始就打算搞輕鬆,反而令臻這套滿意的禮服大為失色。


 


好不容易外拍結束,雖景點不是我們當初想去的,且時間也沒原本預期花的久,不過五個小時下來,還真的有些小累,我和臻是還好,蔡sir和助理倒是睡得不省人事,也許是為了接下來的內拍養精蓄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