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都會犯錯
我曾說...即使一個犯過錯做過牢的人
我都願意給他一次重新回頭的機會
但這社會有多少人願意
把別人貼上標籤是件容易的事
但對那些想努力站起來的人而說
卻是最殘酷的打擊
他們需要的往往不是我們的幫助
而是我們真誠的支持與信任
但這點...又有多少人願意給



發揮同理心
若今天異地而處
別人的冷言冷語與不信任
嘲諷..排斥甚至是鄙視
面對這樣的打擊與態度
我們心中又是做何感想
就因為我深深體會
所以我從不排斥任何一個想改過向善的人
我願給他們機會
雖然他們所犯的錯也許已經造成傷害
但他們也受過懲罰了
也真誠的為自己的錯道歉了
這樣夠了
這個社會還不夠冷嗎
還要落井下石逼人上絕路嗎



有時...我們要的只是一個道歉
請不要吝於跟別人道歉...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