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悶熱的天氣使心情顯得焦慮,心中盤算著是否該去看昨天沒看的電影,試探一下臻的意思,她也不反對,於是朝目的地而去。買好票,利用等電影上演的空檔四處逛逛,正巧有偶像歌手在辦簽唱會,西門的活動果然不少,但沒忘了此行的目的,時間一到還是看卡通去。


 


看完電影又是難題的開始,因為要想該去哪,心中想起了景美夜市,不過時間還早,去了也不知有什麼,而臻提議去士林夜市,也好,等騎到那裡大概時間也差不多,不過我特地繞遠路改走中山北路,因為前陣子計畫著婚禮的行程時,有想到要去找飯店和婚紗,不過因為時間仍早,倒也沒馬上執行的必要,早上出門時臻竟提到要看婚紗,但被我以穿著拉塌而拒絕了,看她有些失望倒也不捨,反正時間還早就去看看吧!


 


事先也沒做功課,資料沒準備齊全,門市在說什麼都蠻陌生的,只好儘量掩飾不被發現,這我最會了,說了半天想說時間差不多了,資訊也都齊全了,沒想到卻走不了,也許是我心腸軟,還是我人太好,竟開始考慮拍婚紗的可能性,也開始盤算著價錢與內容需求,當臻遲疑中...我反倒認真起來,當臻訝異中...我就做出了驚人的決定了!


 


我不是個奧客,只要大方向沒變,最後的目標一致,任何步驟與程序都只不過是一種手段,不囉唆、不機車、不拖拖拉拉、不浪費時間,想做什麼,看準了就做,這就是我。決定了婚紗與其他零碎的小東西後,匆匆離去,沒再去士林,除了時間已晚外,更因為我們都還沈浸於這突如其來的喜悅中,今天踏出這一小步,卻是我與臻人生的一大步,見她整晚快樂地像個要出嫁的新娘,我也感染了這股情緒與氛圍,好像真的明天就要結婚似的,可見結婚真是美妙的一件事。


 


婚紗...希望不是頭昏了任人宰殺,捍衛權利才正要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