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終於買到,之穎介紹的燒餅,就在樓下而已,還蠻好吃的,難怪每天都有人在排隊 。一早進了辦公室,就被催一大疊報表,原本想再確認一下內容的正確性,但是資料量太大了,run不出來,换了主機,怎還是慢呢?早上已經有點不耐煩了,下午和主管討論了報表的數字,還是要找出可疑的數字,好做報告,更糟的是,可惡的db2,又不聽話了,跑一支程式,當一支,後來才發現,不是只有我有這種困擾,只好等下班放下去run了,每天為了等程式run出結果,真的浪費我不少時間,突然發現工作有點悶,該開始考慮,我想要的工作是什麼了


 


今天唯一開心的,就是有二支股票漲停,哈哈,希望明天能順利賣出,還有民的愛心綠豆湯,好吃,謝謝辛苦煮湯的民,我看再這樣下去,我不變胖也不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