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大展,原以為可以像之前那樣,好好休息一陣子,雖不可能再擁有四個月的假,但至少好好休息一周也不為過吧!可惜事與願違,台電不急反倒是新東家吉興很急,看在貴人朱sir的面子上,我決定提早去報到,但這樣一來原本計畫好的搬家流程就被打亂了,只好打起精神趕快收拾,上週末的疲勞還來不及消瀰,如今又添新疲勞,唉...兩份工作才中斷一天,沒想到卻要在忙綠的搬家中度過。


   


看著雜亂無章的房間,心情實在好不起來,討厭亂七八糟無秩序的我,竟要呆在這看起來就心煩的地方,沒有一個角落是整齊順眼的,搬東西整理東西,真的是快令人崩潰 。三年沒搬家了,已經忘了搬家的辛苦,第一次是去新竹唸大學,什麼家當也沒有,大三搬去花園住,也是幾個塑膠袋就搞定,隨著東西愈買愈多,來到中原唸書已經要靠同學的車贊助了,但也是一車就搞定了,可見我是多麼貧窮的學生,沒什麼機會享受生活。隨著學業的結束,能丟的我幾乎都丟了,因為要搬回台中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爸媽特地開車來幫忙,我也不好意思勞煩他們,當然兩年的兵役下來,我的東西也充公不少,等我在度北上謀職時,已經又恢復一台車就搞定的程度,還好有ART的幫忙,不然還真不知如何是好,而他竟然還放心讓沒什麼駕駛經驗的我開車,真是看的起我,果然是好朋友,連性命都放心交給我了,而我心中正樂著可以好好練一練車,呵呵


   


這次應該是第六次了吧!工作後開始注重生活品質,許多民生用品也不吝於投資,大大小小的東西堆的滿屋子都是,還好這次有小v,不過慢慢載的後果就是得載很多趟,好像沒比較好,也許東西真的太多了,這次看似輕鬆沒想到卻覺得最累,一整週下來也近尾聲了,新家已經能順利運作且機能正常了,搬完最後一車要帶回台中的家電,就正式宣告搬家完畢,接下來給用心於工作上,進而擬定下階段的生活目標。這次換跑到換的還算順利,不過其中仍是有許多變數,每天都是新的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