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真的有思想嗎?
一直以來我們都相信思考是「腦」的專利
其他的器官是不會有感情的
可是我卻無法解釋為何會有心痛的感覺
當我們傷心時
痛的不是腦...而是我們的心


那天 kiki提到 min與敏宇相像的事
為此我特地去看了「夏日香氣」
想一探心中的疑惑與好奇
那時我不知 kiki所指為何
但隨著劇情的發展我卻有了另一面的體會
若換作是我
我也許也如同敏宇一般
無法釐清自己到底愛的是一種感覺還是面前的彗媛...
「心」真的有思想嗎?
當我們深深地愛上一個人時
也同時將這段回憶烙印在心中嗎?
轉換成一股思念電流
尋找一份熟悉的氣息...


終於 kiki告知我...min與敏宇到底哪裡像了
一、你們都是學建築方面的
二、你們都是很執著,寧缺勿濫
三、你們皺眉,心痛的神情很像
四、你們都是有就有,沒有就是沒有,不會游移在曖昧不明的情境,讓女方以為有機會。
五、你們都是很念舊的。


老實說看了這幾點
我想不出有任何可以反駁的地方
但說真的...這樣的特質似乎對感情沒多大幫助
「寧缺勿濫」代表著對感情的執著與重視
「不會游移在曖昧不明」代表著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與成熟的態度
「念舊」代表是重感情...
有時想想一部電視劇卻能引起如此大的回應
也許這樣的故事一直觸動著我們的心弦
讓我們想起發生在自身周遭的際遇
人生就是如此多采多姿...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