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我鼓起勇氣結束了這段維持五年的感情…
就在與妳相遇的那一刻
我心中明白..是該與她做個了斷了…


在大學畢業的那年我與她初相識
猶記那是個飄著細雨的夜晚
在朋友的簇擁下
我將她緊緊地摟在胸懷
深怕自己一不小心便讓她受了傷…
自那天起我們便形影不離
我心理明白的告訴自己
我是再也無法離開她了…


而當兵對我們來說彷彿是天人永隔的煎熬
我僅能將思念化作無限的情意
深盼著每次短暫地相逢
但這一切都伴隨著妳的出現而改變
她樸實寧靜的性情透著一絲古典氣息
而妳知性時尚的倩影下卻猶存慧黠之情
這不禁意的回眸一笑
著時令我不可自己了…


這晚..妳又鬧脾氣了
為了逞罰我..妳讓自己生了病
妳可知我心中有多擔心
當醫生說妳得住院觀察時
我整個人都慌了…
一想到我得明天才見得著妳
我真懊惱自己怎會如此不小心
讓妳這麼的傷了自己
妳可知傷的不但是我的心
更是我的錢啊…
還好醫生說妳的體質很不錯
只要再加強「影像表達能力」「記憶力」和「power」就行了
倒也令我鬆了口氣
今晚我特地為妳準備了十多種的「大補帖」
看在我如此愛妳的份上
請妳別再「當機」了
我親愛的~compu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