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愁的我彷似一天秤
不斷地在追求人生中的平衡
CaiaWin說我太過在乎這莫名的平衡
苦了自己...也傷了自己...
也許這是宿命也是我的致命傷
輕輕地一陣風不經意的撩起我塵封的記憶
也撥亂了我極力維持的平衡
懸在心中的秤再也停不下來了


踏上文化城的這一刻
我的心中滋味百陳
為何我花了八年的時間仍是解不開心中的謎
尤記當年毅然而然的隻身前往風城
為的是什麼...
曾天真的以為沒有難不倒我的問題
那年卻為了堅持而放棄了我的一切
家庭...朋友...感情...文憑...就像失了序的秤盤
不再平衡...也找不到平衡點...


終於...我打翻了心中的天秤
無數晶瑩的琉璃秤盤破碎在我面前
那一刻...我的心也碎了
我像個犯錯的小孩乞求老天原諒
我什麼都不要了
我只要我原來的琉璃秤盤...


失序的天秤有如浮雲...難以捉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