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的午後,炙熱的艷陽六月天,
我獨自一人徘徊於成大外的大學路上,
走進第一次親密接觸的案發現場,
徜徉於痞子蔡的思緒條理中,
打破時間空間的隔閡,
幻化心中的意境於真實和虛渺間,
我遇見了我的輕舞飛揚…


她並沒有與我談論她的咖啡哲學,
因為我也沒有一套藍色的見解,
只是我的新造型讓她很感興趣,
我能感受到她並不排斥這樣的我,
當我決定拋棄之前長期給人地形象的那一刻,
我便決定走出自己的風格,
要讓自己過的很有自己的格調。


她的短髮及大眼睛直覺的吸引著我的注意,
而勻稱的身形也顯出她並非只是的花瓶美女,
但真正令我佩服的是她對文學的造詣,
一個非文學系的女孩竟有如此深入的見解,
可見她所見所聞之廣泛與專注,
不禁令我感到汗顏,
然而對她的欣賞又加了幾分…


雖她不是輕舞飛揚,
但我也不是痞子蔡,
然而相同的場景卻上演著相同的劇情,
一樣的麥當勞…
一樣的第一次親密接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