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結束為期五日的假期,意外地卻得去走OD,一整晚的失眠本以為精神會很差,然而事實卻不然,出乎意料的今天並會冷,風也不大,迎面拂來反倒覺得暖暖的,太陽在雲層中徘徊著,我感受到空氣是溼的,這感覺好像四月份的天氣,記得每年春假時都是如此的,腦海中浮現幾個清晰的畫面…


記得有幾次去掃墓時,我感受到的就是這氣息,而大四時和室友通霄不眠的清晨也是這味道,還有無數多個像這樣的日子,都一一烙印在我的心中、記憶中,忽然間我懷念起過去的生活,不論是埋首書堆,或是糜爛墮落的我,都成了令我珍惜與懷念的對象,剎時驚覺我的人生已渡過1/3,也許更多吧!也經歷了好多好多的事…


認識我的人,知道我一向喜歡秋天,但卻少有人知道我很喜歡春天的早晨,「四月天」正是最好的代表,也許南部的春天來的較早吧!已有北部四月的氣息,而當真正的四月來臨時,我相信一定會有美好的事發生的,與我一同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