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聯隊慶
為了這個沒什麼多大意義的日子
我們所有的人都管制休假
這倒也還好,反正我也沒排什麼計劃
所以什麼時候放對我來說都無所謂
不過我卻四點半就得起床了
因為幾乎所有的人都要參加跑步
要跑多遠呢?
不遠….不遠…
不過才10公里而已!


天ㄚ…
都可以從台中到豐原了
於是我們只好硬著頭皮跑啦
反正也好久沒跑了
正好可以運動一下
於是我和一個工程官一起跑
繞了營區一圈也花了我們一個多小時
雖跑的精疲力竭、滿身大汗
不過總算是完成了全程
那種感覺是美好的
像是完成了一件不可能的任務一般
心情也舒服了起來…
各位也和我一起去跑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