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有次放假回到台中已經十一點多了
和Chia-Wen去看他口中的網路美少女
再次呼吸到新鮮的空氣時
都已經是凌晨兩點了
本打算回去休息
怎知兩人就在 7-11這家不打烊的店外聊了起來
當時我正處於最低潮的時期
我們聊著彼此的生活...夢想與第一個一百萬
伴隨著我們的只有深夜的風和店內的工讀生


四點多時我們臨時決定上山走走
漫步於大坑山上...頭頂著滿天星斗
好安靜....好寧靜...
好久好久沒爬山了
沒多久...東方天際漸漸泛白
雖整夜未曾闔眼...但情緒卻平靜了不少
記得從前每當我去山上走走時
總是能讓心情轉好
沒想到這方法到現在還管用
這也是為何我喜歡「山」的原因吧...


自在隨意的徜徉於山林之間
我追求的不就是這份自在與自得嗎...
此刻我才明白
「魚」是離不開「水」的
就如同「雲」豈能無「山」相映一般
至於「山」與「水」之間的抉擇
我相信你我都明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