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個月公司公佈的內部職缺中,有一個中部的職缺,而且是襄理缺,但工作內容和目前的工作差很多,因為是難得的機會,還是想找機會問問看,中午吃飯時,遇到那個部門的協理,聊了一下工作內容,唉!我完全沒有中小企業的經驗,對授信及徵審根本不懂,而且工作內容也不是我的專長,再加上沒有相關的經驗,只有證照和職稱符合,所以沒有機會啦!但還是和協理聊了一下,也許以後會有別的機會。

 

 

 

前陣子底下的組員,有一位很麻煩的同事提出辭呈,離辭單都快簽核完畢,而我也找到新同事了,前陣子也和主管討論將來要如何帶領我們小組,結果今天來個大轉變,她也不離職了,原來他只想爭取加薪和升遷,心裡並沒有打算離職,最後爭取不到,卻又反過來想辦法留下來,管理職中的領導真的是一門很大的學問,難怪在主管回訓的課程中,大家提出最多案例討論,就是領導的個案...

 

 

 

主管要我提出第四季的專案,也許我有很多的想法,但若主管不支持,再加上工作型態一成不變,應該很容易被取代吧!那底下的員工,只會更容易流失。而現在我真的沒有心去想工作上的事,每天回家都累了,也盡量不加班,最近有那麼多煩人的事,現在只想著把我們家寶寶照顧好。

 

 

 

聽說下個月股票的紅利就會入到帳戶,雖然不是很多,但第一次領股票還蠻開心的,我們家玹寶再次帶來好運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