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診照胚胎,見到醫生他就問有沒有不舒服?我說沒有吔!而且沒有懷孕的感覺,我是不是沒懷孕啊?醫生護士聽我這樣說,都覺得很好笑。照了超音波,醫生就說有啦,看到我們家寶寶的胚胎,醫生說我是想太多,要放寬心,懷孕沒有不舒服是好事啊!而且還能多生幾個,哈,我養不起啦!看來我們寶寶真乖,都沒讓媽媽不舒服,爸爸也該接受寶寶的到來吧!


 


醫生說胚胎還太小,有點微微的心跳,但還是再等二週才能照到心跳,下次照完心跳,才能領媽媽手冊,還好這位醫生人很好,常會和我開玩笑,所以什麼事都拿來問他 ,不像大牌醫生,總是草草問診就結束。第一次與寶寶見面,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還不曉得怎麼看超音波照片,寶寶應該只有0.3C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