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說:下班回到家,可以一起享用親自下廚的晚餐,才算一個家。是啊!自已做的便當,除了少油、少塩、不加味精,不吃油炸的食物,除了吃得健康,也充滿了幸福的感覺


   


現在開始沒辦法早點下班,只好每天由老公來準備晚餐,為了讓他多休息,假日由我來下廚,週末一早就到市場採買下星期的食物,算好五天的份量,寫下菜單,然後每天晚上把隔天要吃的菜及做法寫下來,貼在我們的公佈欄上,隔天老公就按照我寫下每道菜的做法,做了愛心晚餐,真的超厲害哦!每當同事問我,要不要一起去吃飯,我總是回答:我有帶便當這時候就會聽到同事說,真的很羨慕你們,哈哈哈己就會偷偷開心一下。


 


Ps.老公辛苦你啦!謝謝你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