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中電影惡靈古堡上演時,國賓戲院舉辦抽獎活動,我上網填個資料竟意外獲得PC版的電玩一套,礙於當時忙於籌備婚禮,所以拿回後就一直擱著,直到婚後才想到有電玩可以打發時間,哪知灌完後才發現我的電腦等級太低,根本跑不動遊戲,只能望片興嘆。就在此時原本硬體相衝的老毛病,似乎愈來愈嚴重,好幾次都出現藍底白字的畫面,到後來甚至連開機都困難,只好執行重灌系統的工作。


 


 


對於這工作我並不陌生,因為Windows自從上市以來,就從來沒有穩定過,早期的Win 95 更被戲稱每95天要重灌一次,因此這幾年下來我也反覆這動作不知幾次了,輕者費時、重者連資料都沒了,期間硬碟更是壞了好幾顆,許多資料來不及備份就這樣毀了,更遭的是上半年還發生Power著火,還好我有另一顆備份,其他的也沒燒壞,虛驚一場。


 


 


但這次問題似乎發生在主機板上,一直無法順利運作,一氣之下我決定換主機,直接來個大升級吧!用最少的經費升級到最理想的狀況,帶回一隻「小白熊」,果然跑程式順多了,且最重要的是我的電玩可以玩了,接下來半個月就這樣渡過,不過這遊戲用鍵盤玩真的不好操作,起初很生澀,後來才漸恢復以前水準,聽說Wii有出這款遊戲,於是重新燃起買Wii的念頭。


 


 


去年底還未上市時,我便已經打算買了,甚至還去電玩展逛逛,不過直到今年初才在日本上市,且價位被哄抬的很高,因此想等台版上市再買,剛好Jerry從大陸帶回一台,於是就先玩他的,直到最近臻看我一直打電動,提到買主機的念頭,也讓我覺得這件事好像早就該做了,雖聽說明年初台灣可能正式銷售,但是不是繁體中文也沒人能保證,使原本想買正版加繁體的我,對此也不得不打個問號,再等下去好像也沒多大意義。


 


 


決定了就要去做,且不會拖太久,這就是我一慣的態度,於是趕快去了解商品並比價,不到一週便把Wii帶回家了,和臻體驗Wii所帶來的樂趣,一年前的心願今天實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