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婚紗公司,是第二回合的開始,臻已換好衣服並開始做造型,我則利用空檔稍作休息,不過也沒想睡得感覺,稍微整理門面倒也沒花太多時間,由於回來時間仍早,於是決定前往對面的大同大學拍第三組,這是意外的安排,原以為應該只會有兩組外拍,沒想到卻多賺到一組,以我的觀點當然是能外拍就儘量外拍,畢竟攝影棚內的東西只是裝飾,臻穿上了後來才臨時改變選擇的粉紅色蓬裙,配上可愛妝,看得出來這款走年輕可愛風,而我也換上第三套服裝,自己帶去的西裝到此刻才有機會上像,有別於臻的風格,這次我走帥氣風,等了一天就等這個,擺脫之前白色長禮服的典雅風,和便服的休閒風,這套我覺得應該會很不錯。


 


雖沒去臻的學校真理大學拍,不過來到Jerry的母校也是別有一番滋味,記憶中來這校園已是很久很久前的事了,也不清楚今天這紀念堂是何時落成,也許當初來的時候還沒蓋吧!不過挑這下課時段來拍,反倒成為路人與學生注目的焦點,還真覺不好意思。還好還有其他幾對新人也在拍,倒也分散不少目光。


 


回時天色也漸暗,回到棚內還有最後一組,臻穿上寶藍色窄擺晚禮服,這是當初為了塑造不同風格而特地選的,型式比較貴氣而成熟,臻原本並不看好這造型,沒想到在秀惠老師的巧思下,反倒獲得臻的喜愛,不論髮型或是衣服都不同於她以往的風格,在她能接受的範圍內這樣的改變算很成功的。至於我則換上今天最後一套西裝,襯托的是紳士風味,搭配棚內歐式傢具,彷彿電影中的男女主角,不禁想與臻翩然共舞。


 


在按下最後一次快門那刻,總算結束歷時一整天的婚紗行程,快速收拾換裝完畢,返家的途中才覺還有一堆事要處理,疲憊從此刻才要開始,滿頭的髮膠就是一大問題,回到家洗了幾遍仍是洗不乾淨,帶去的東西衣服重新歸位放好,站了一天的雙腳都快充血了,還有嚴重缺水的身體,渴的我們猛灌冰水,天啊!我明天還要補班,這才是今天最壞的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