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年默默無言    只能選擇離開
無邪的笑容已經    不再精彩
你害怕結局所以    拼命傷害
說是我擋住你的    美好未來



看見段臣風盡情的享受打籃球的熱趣
而我卻與太子一般,總有著無數的無奈…
又有誰瞭解校園內的風雲人物
其實背後總有著一段兩難的抉擇
放手….是種最好的解決方法
可是…卻也是非常困難的方法…


你堅決    不希望我等待
我便默默的讓你走開
如今你    受了傷回來
叫我如何接受這安排



「您所撥的電話號碼沒有回應,請稍後再撥….」
早已記不得這是第幾次撥著這熟悉的號碼
而話筒那端傳來地仍是一陳不變的語音留言
生硬而平淡的音調令我心中的期待又一次的落空
記得那台“愛情販賣機嗎“….
妳的選擇是紅茶…還是綠茶呢…


我難過的是    放棄你    放棄愛
放棄的夢被打碎    忍住悲袞
我以為    是成全
你卻說你更不愉快



其實我喜歡喝的是奶茶……
去年看得那本“一杯熱奶茶的等待“並沒能扭轉奇蹟
而我卻因此戀上了奶茶
退去所有頭銜與加諸身上的光環
原以為已學會過著平淡的生活…
怎知…該放手時我卻遲疑了
逍遙愜意的身影也不自覺地添增幾許漠然
終於….就在我“再度“學會放手的那刻
我也放下了一切….


我難過的是    忘了你    忘了愛
盡全力忘記我們    真心相愛
也忘了告訴你    失去的不能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