玹的菜單(1y10m)


 




(1)   
澱粉類




 穀類-白米粥、地瓜




(2)  礦物質及維生素




      蔬菜類-高麗菜、紅蘿蔔、海藻




      水果類-香蕉、木瓜




(3)  海產類-吻仔魚、鱸魚




(4)  蛋白質 




      蛋類-蛋




(5)  其它-饅頭、餅乾、麵包




(6)  甜點—仙草、布丁




 




玹升上大象班後,在學校會吃晚餐,晚餐份量不多,有的家長回家還會煮飯給小朋友吃,學校那餐應算點心吧! 玹晚上回到家,肚子不餓也吃不多,通常和爸爸媽媽一起吃晚餐,剛回家也想玩玩具,吃飯不專心,不曉得是學校有同儕的模仿效果,還是老師有方法,小朋友在學校吃飯都會乖乖坐好吃飯。




 




學校的晚餐最近提早到五點吃,玹晚上回到家可能也餓了,媽媽最近又開始準備玹的晚餐,這週幫玹做的晚餐都吃光光,表示他真的有餓,前天用魚湯熬粥,味道還不錯,玹都吃光光,今天媽媽早點下班,又特別去買玹愛吃的紅蘿蔔,做了很豐富又營養的粥,民問我,我怎麼來得及做飯,其實我煮的東西都是一般的家常菜,另外都是用川燙的,所以很簡單啊!目前不讓玹吃到炒、煎、炸的東西,以及重口味的調味料


民昨天跟我說:玹怎麼都吃那麼好,我最疼玹了,原來爸爸也會吃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