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與臻在一起四週年的日子,記得兩年前臻的生日時,我特地為她準備了一份燭光晚餐(詳見之前文章~燭光晚餐),令她非常驚喜與訝異,而今年反倒是她為我準備了特別的晚餐,這天才剛踏入家門,她就要我出門去買東西,我心想她都比往常早回了為何不買好才回家?心理即使充滿疑惑還是得乖乖去買,後來才知原來這是臻的緩兵之計,她因為來不及煮好,所以找事情把我支開,等我再度回到家,臻才要我坐好,然後端出今晚的第一道菜。


 


第一道是梅子綠茶,由於家裡沒有玻璃的飲料杯,只好用一般的茶杯代替。



 



第二道是玉米濃湯,熱熱的喝正好。



 


第三道是今天的主菜牛排,煎好的牛排淋上黑胡椒醬,搭配富有彈性的義大利麵,與甜美的青菜,真是豐富又美味。



 


第四道是飯後甜點,由小番茄與奇異果組成,中間再放上一球香草冰淇淋,上面再用巧克力點綴,不論視覺上或味覺上都很吸引人。



 


由於臻不吃牛肉,因此我也變得不常吃,她為了滿足我的口腹之慾,特地準備今天的牛排套餐,雖然匆忙下沒能將燭光點上,但是瑕不掩瑜,這份心意才是最重要的,不論相識幾年都該持續保持下去,讓感情的熱度不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