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前領隊特地帶我們到黃金海岸的沙灘,感受來此戲水的氣氛,當然戲水只是想像,因為根本不能碰到水,領隊一再強調國內各旅行團仍無人有安排海邊活動,原因無他,正是多做多錯不做不錯的思考模式,也許這是事實,但對都已經來到沙灘上,離海水不過數尺之遙的我們而言,卻太殘忍與無奈,這看得到吃不到的滋味可不好受。不過這可能是這次行程中唯一能在海邊的機會,嘴上抱怨(抱憾)之餘,手上的相機可沒停過。


 


 


晚餐是澳式套餐,領隊早已預告主菜量很多,果然牛排一端出來,當真名符其實,而不吃牛的人可選魚排,也是一盤一大尾,這餐的水準比中午好多了,也許大家都餓了吧!竟然幾乎人人都吃光光,我一整天下來吃的牛排肯定破自己記錄了,挺著鼓鼓的肚子回到旅館,才開始覺得不好受,看來在飢餓的假象驅使下胡亂吃一堆後,身體要負荷不了了,明天還是節制點好。


 


 


第三天,變天了!陽光之都的布里斯班竟然下起了雨,昨天就已經陰天,今天更是雨下個不停,什麼陽光之都?連個太陽都沒見著!偏偏今天要去的行程是夢幻世界,這下雨的天氣如何玩啊!恐怕得穿雨衣上遊樂設施了,而一到園區門口,我竟就被雨傘割傷了手指,一時頭昏眼花冒冷汗,我直覺得馬上找地方休息一下才行,身在異鄉可不希望節外生枝。還好進了園區先安排觀賞介紹澳洲的影片,正好讓我可好好休息。


 


 


夢幻世界並不是個單純的遊樂圓,有點像六幅村,裡面也有動物園區,於是我們先前往這區,觀賞剪羊毛表演,之後旅行社特地安排與俗稱王八的袋熊合照,牠是無尾熊的親戚,長得還蠻像的,之後還有一小鱷魚,至於要和無尾熊合照可是要錢的,花個450元可愛的無尾熊就可以借你抱20秒,然後幫你拍張照留作紀念,這時團體旅行的成效就顯現出來了,大家人手一台相機,同樣的花費就能獲得不只一張的價值。


 


 


中午被領隊誤導,結果吃了一頓大餐,這下什麼也玩不了了,且臻一向不敢玩這種轉來轉去的,只能找找看有沒有保護級的遊戲設施,趁著雨勢小點倒也玩了幾項過過癮,若不是今天我的身體狀況不佳,豈會放過這難得的機會。於是我和臻只好隨處走走看看,發現一個編織包包還不錯看,成了這次澳洲行的第一個戰利品,很快的第二個、第三個緊接而來,回旅館前又在免稅店大肆採購,我想這次肯定要失陷在布里斯班了。


 


 


晚上享用旅館內的自助餐,菜色還算及格,由於這旅館附近人煙稀少,也離最近的購物商場也要半小時路程,實在毫無夜生活可言,雖領隊有安排一些自費的夜遊活動,但覺得白天已經蠻累了,蜜月旅行還是吃飽飽睡飽飽才是,也可享受屬於兩人的時間,明天就要離開這城市了,希望會愈來愈好。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