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知這是不是婚紗店慣用的伎倆,還是看我們老實好欺負,約好看第二次修片的日子又延期了,這次我們人都到婚紗店外了才跟我們說,天啊!真是令人生氣,雖說我們婚期還很久,但也不代表我們要慢慢來,像婚紗公司這樣的效率已經令我開始不滿了,於是由臻進去發一下火,送他們一支番仔火和一桶汽油。果然他們為了展現誠意,決定明天親自拿到我們住的地方,看他們都這麼有誠意了,就再等等好了。

 


隔天,臻回台中玩耍去了,我則奉命熬夜等“貨“上門,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經過,對方依然沒出現,終於…在剛過凌晨12點時電話鈴響,我以為整晚的等待終於有代價,誰知又是一通打來延期的電話,真是夠了喔!害我不知第幾次希望落空,這家婚紗公司看來是不怕番仔火和汽油,才敢一次又一次放我鴿子,不過看在她忙到現在還沒下班的份上,就再給她一次機會,先去睡覺好了。


 


下了班就等快遞先生來敲門,一波三折的修片成果,果然在拿到光碟的那刻宣告落幕,迫不及待放到電腦上看看,把毛片與修片同時放在螢幕上,經我一張張比對,發現改的還真不少,不是只說要改兩張嗎?他們怎麼擅自作主把每張都改過了,有點生氣,不過改的也不算差,我的部份倒沒什麼修改,幾乎都是臻的部份,若她看得習慣也沒意見的話,我是沒多大意見,反正現在的我只想快點結束這些事。


 


突然有種想法,第一次去看修片時的檔案,也許根本就是還沒修的,不然怎麼會覺得都沒什麼變,一定是上次他們來不及就用毛片魚目混珠,虧我們還看了整晚,真是太可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