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新聞中報導有一家人想要騎單車環球一週,
家中的成員皆全心全力的投入,
甚至連就讀建中的兒子也決定休學一年,
為的就是圓這個共同的夢…


而在西門町街頭賣藝的陸小妹妹,
也出了第一本的創作集,
我得知後真的好為她高興,
當記者問她將來要做什麼時,
她燦爛的笑著回答說,
將來要當總統,
我會心的一笑,
但我卻覺得很感動,
因為有夢的人最美…


我相信他們都正在朝著自己的理想前進,
將所謂的夢想幻化為實際,
回想自己…
卻不斷地再讓夢想破滅,
也曾努力維持過許多生命中的夢想,
十多年來真的好辛苦,
也為此付出許許多多的代價,
從小說、社團、同學會到我要的自由,
我都一一實現了,
一直以來我都不曾懷疑過自己的堅持,
因為我實現了我的夢想,
我讓它們變成了實際,
也讓我的努力有了實質的回應。


但目前的我卻很困惑,
如今我的夢想難以實現,
卻在此時傷了我最在乎的人,
而最關心我的人也同時受到了我的傷害,今年初看了三遍「扭轉奇蹟」這部片子,
我真的感觸好深,
其實我真的不需要花十二年的時間來想通事情,
因為我已經想通許多事,
但我卻沒男主角的那份機會,
我的夢想我的未來,
找不到一個願意傾聽的人,
奇蹟….我卻難以扭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