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和老公去環球看電影,順便走走逛逛,突然想到同事的叮嚀,這個階段要開始擦妊娠霜,其實我不是很喜歡擦那些保養品,但有了同事的經驗談,還是認真點,買了一瓶妊娠霜來試試看,味道還不錯。


因為懷孕還未滿三個月,所以還未公佈,只有家人及別部門的幾個同事知道,同事借我一本厚厚的百科全書,還幫我找很多資料,也分析了幾家醫院及醫師,也提醒我要做那些檢查,要買什麼東西,要注意什麼。有時候想要早點下班,又被主管留住,別部門的同事還會幫我說話,讓我可以早點走,看來過一陣子要來跟主管說了,這樣想早點下班,應該不會被留住吧!



 


收到媽買的補充營養奶粉



 


收大伯大嫂買的綜合維他命及書籍



 


收到老公送的平底鞋,因為平常上班都穿有跟的鞋子,所以老公特地買了一雙適合上班穿的平底鞋



真的很感謝大家的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