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很快,和公司簽的合約快滿一年了,開始考慮是否續約 ?很多朋友都說我很不滿足,民也說:錢多事少離家近,又有加班費的工作,當然繼續簽囉!我知道,民不想我太累,只想我輕鬆的過生活 ,而我心裡的目標,不是只有這樣而己,只是想找回對工作的熱愛,對工作的努力,而不想在原地踏步,常常想,我還有多少時間,可以找回自己對工作的熱誠?


   


是自己太固執嗎?也許該轉個彎想想,利用時間慢慢的了解業務,也是累積自己下一個工作的基本功夫,目前會想讓我再簽一年的動力,也許只有一個理由,可以說服我,但我也了解目前一定要再簽一年,只是希望這個藉口可以成立!在這個公司快一年了,給我很多的感想,也是很多同事一致認同的,我們這一單位,算是流動率很高的單位,所以教育訓練很完整,也因為如此,讓我很快的了解銀行的業務,技術面的東西對我來說算是很簡單,只是業務上有點吃力,畢境我不是讀是商科或財經畢業,所以工作對我來說,是很平淡無奇的,常常開會或浪費時間在做一些很無聊的事情,想想這一年來,除了前陣子經理要我做的分析,可以讓我有多一點挑戰之外,每天上班總覺得很無趣,主管總是喜歡我們能多加班,既然這樣,有空就留下來加班,賺點補休或加班費,如果累積的時數夠多,也是一筆可觀的數字。前陣子組長要我接債清專案,想想這是一個不錯的經驗,但是有一陣子沒有進度了,很多的原因,也有點無奈,也許把心放在今年規劃的進修和考試,比較實在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