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太文字機


由於我與臻的手機分屬不同電信公司,為了和臻能保持熱線,特地去申辦的亞太手機,除了網內不用錢外,還真是一無是處,當它合約到期時,我便毫不考慮的終止了。上面的文字吊飾是在大溪老街買的,我的手機上別著「臻」字,而臻的手機則綁上「民」字。


 


 


淡水娃娃


剛和臻認識時,有時會搭車到淡水走走,在老街的藝品店裡流連著,這對鑰匙圈之前已經見過幾次,直到有次心血來潮決定將它買回來,和臻一人拿一個當鑰匙圈使用。我帶著是女孩那個,而臻則是帶著男孩那個。


 


 


米雕


十多年前興起的米雕項鍊如今已不多見,過年時在一中街找到專門製作的店家,


於是便和臻各做了一條,我因為不帶項鍊所以便選了手機吊飾,在有限的空間裡刻上具有象徵意義的定情語,我刻「蘭定情緣」,而臻則刻「緣定不悔」,此外瓶子上還有代表兩人星座的圖案。


 


 


小小新人


多年前朋友送的吊飾,由於是一對新郎和新娘,所以一直找不到合適的時機與對象可以用,直到遇到臻才讓我想起這件事,擺在書桌抽屜已經多年,終於找到它的主人了,我帶著小小新郎,臻帶著小小新娘。


 


 


墾丁幸運豬


去年過年全家去墾丁遊玩,逛墾丁商店街時看見了這個吊飾,由於正值豬年且還有臻最愛的幸運草圖案,於是便買來當作新吊飾,後來才發現幸運草的圖案在黑暗中竟然會發光,真意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