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臻認識的第一年,兩人各自在不同的城市工作,因為聽說臻喜歡史奴比,所以特地去訂做一個史奴比圖案的蛋糕,那天下午請好了假,帶著蛋糕便往台中出發,到了臻上班的地方時間剛剛好,還好平常愛到處亂跑的她那天人在辦公室,於是請kiki幫我拿把蛋糕拿進去幫她慶生,然後我再出現給她一個驚喜,其實我本來打算自己拿蛋糕進去的,不過怕不好意思,只好作罷!


 


 


不過去年未實現的想法在隔年實現了,隔年我與臻一同搬到永和,由於我比她早下班,所以可以先去拿蛋糕再回家等待,算準她回家的時間點上蠟燭,免得點太早燒完了,點太慢又來不及,關上了燈,等臻一開門我就一邊捧著蛋糕一邊唱著生日快樂歌出場,還真是有趣。


 


 


今年我們搬到板橋,終於有個像樣點的廚房了,於是規劃了五道菜和音樂燭光晚餐,和臻一同享用兩人的時光 (詳燭光晚餐全文),而蛋糕仍是不可或缺的一項,選了臻喜愛吃的糕餅店所製作的巧克力蛋糕,果然好吃喔!


 


 


和臻相識的第一年,上班時意外收到一個外送,原來是她特地從台中寄來的生日蛋糕,真的令我很訝異也很高興,不過那麼大的一個蛋糕我怎麼吃的完?開始煩惱了,又不想讓同事知道是我生日,所以也不好拿出來請大家吃,只好找小翟一同來分享了,其實若臻能親自來那就更好了,看到蛋糕的圖案竟是一個手掌,不禁要懷疑臻的審美觀,難道另有含意?


 


 


在永和的這年,臻特地和我去選個蛋糕,因為我覺得還是自己選比較保險,免得去年的怪事重演,反正我是壽星,當然要挑一個我覺得好吃又好看的,不過這都不是重點,重點是今年可以和臻一起渡過,可以兩人一同分享蛋糕,這比什麼都來的棒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