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席後,臻進去換第三套衣服,我也趁機離席,我想此時應該算是自由活動時間吧!事後聽說民爸也消失了,我不自覺的走向F7,當真是錯誤的開始,一群損友難免又要凹我喝酒,還好紅酒可難不倒我,喝了半瓶沒多大的感覺,發覺這瓶酒果真蠻順口的,酒精濃度也比較低,是不錯的選擇。


 



利用空檔去分送第三份禮物,不過這份禮物可只有10份,必須當初有在部落格上留言票選婚紗的人才能獲得,那活動叫「上網選婚紗,幸福到你家」(詳見之前文章~投票選婚紗),但一時也記不起來有誰,竟然發生送錯意外,把自己的那份送給了小翟,考量小翟這次提供了兩支MV的音樂,也算功勞不小,誤送也就算了。


 



臻換好衣服,我們就在站外面等待賓客離開,不過拍照隊卻沒人出來準備,漏掉了一些朋友的相片,原來他們以為我們會有第三次出場,這點我也想過,最初是有這麼打算,但後來和餐廳接觸時,卻沒再提這部份,我也就沒堅持要再次出場,其實若是能思考再周密點,相信應該要有第三次出場才對。


 



還好大部分的賓客都有拍到照片,而準備的丹比喜糖也措措有餘,這可是前兩天花了整晚的時間裝的,看起來漂亮大方也頗富質感,裡子面子都有顧到了,也不知時間過了多久,人潮才全部離去,曲終人散也宣告喜宴的落幕,數日來的壓力總算卸下,累積的疲憊此刻才逐漸發酵開來,也不知是否賓至如歸,心中仍是懸念著。


 



而一年來的心力不就為了這一切,也許無法滿足每個人,但盡我的能力做到圓滿,不要留下遺憾也許更重要,畢竟喜宴不能重來,當事的兩家人都能接受並認同,絕對比外人的要求來的重要。這次能獲得授權全權處理婚禮,其實已經很幸運了,因此長輩的感受更是必須兼顧,否則太新潮或是太不正經,只會讓他們不自在,折衷之下倒也中規中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