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你走了...你讓我留下不捨的眼淚..



彥君吾友,這是你最後一次讓我驚奇,22年的歲月中與你有許多點點滴滴,我們曾有的歡笑、淚水與夢想,如今只剩無限的追憶與思念,想起在未來的日子中將不再有你,我的心好痛我的淚不止,你怎能就這樣離我而去,我的摯友,少了你的世界也少了色彩,你一定也和我一樣不甘心吧,我多盼望這只是一場玩笑,告訴我你正在笑我笨好嗎...



無法送你最後一程將是我一生中的遺憾,每每憶起往日種種,我們一起成長、一起升學、一起渡過每個人生的階段,如今你說你不玩了、厭倦了,難道你一點都不留戀,難道你真這麼狠的下心,在我28年的人生中,你我22年的情誼早已如同兄弟,失去你,就像失去我自己一樣,那痕跡是永遠不會消逝的,我明白你懂,如同我懂你一般...



我以為我會哭但是我並沒有,並不是淚流盡而是我必須堅強,陳媽與馥箐才是最難熬的人,我無法幫你什麼,但我答應你的我一定做到,這次你別再讓我失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