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是生氣而難過,百般滋味縈繞心頭,開頭一句震撼我心,初癒合的傷口迸裂,血滲了出來,還來不及感覺痛,淚已經落下,是敏感還是懦弱,分不清...



數不清是第幾次,忘了當初是如何醒的,沒勇氣往下看,視線已經模糊一片,字也看不清了...



開始痛了,很熟悉,熟悉到像昨天的事一樣,只是今天更加深刻了,呆滯、失焦,赫然發覺胸口插的,是我手中的劍...



難,真這麼難嗎,流多少血才能照清楚自己的臉,而我還有多少血呢...



苦澀,口中是鹹的,是淚還是血,我真的分不清了,心頭的抽蓄沒停止過,直到最後一字,沈了,也潰堤了...



無言,無語,這次換我言拙了,還能說什麼,還能寫什麼,此刻我已隻字難書,片語難言,與誰書與誰言,徒剩四壁印我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