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的籌備,數月的等待,今天終於要舉行婚禮宴客,其間陸陸續續完成各階段的工作,而為了這次宴客,更是每週都特地回台中處理,一切就只為了今天


 



昨晚便已先將部份海報與佈置拿到餐廳,在工作人員熱心的幫忙下,省下了我們不少時間,今天一早將剩下的東西搬上車,便往餐廳前去。到時已經比預期晚半小時,我趕緊將收禮台與照片區擺設好,免得有人來時還一團亂,可惜沒多久就被新祕湘怡的助理打斷,只好先花點時間處理我的髮型,才又繼續未完的佈置工作。


 



也不知為什麼,總覺得今天的時間過的特別快,我手都沒停過卻已經有賓客來了,還好來的是自己親戚,但也提醒我時間真的不多了。11點時已完成所有佈置,拿起相機開始拍我精心設計的成果,不過覺得新郎自己總不能顧著拍照而忘了接待,這樣似乎不太好,於是沒拍幾張就草草收工,打上領帶穿上西裝,這時已經有朋友同學前來了。


 



場面有些亂,卻沒人發現胸花沒帶,於是我此時又客串服務人員,幫每個人別胸花在外衣上,裡裡外外跑來跑去,我發覺我在場內的時間比在場外還多,真不知接待處那邊的情況是否在控制內?可是又無暇分身,可能是招待的人員找太少,才使得我每件事都要自己來吧!


 



不過在場內也有好處,就是可以照顧到每桌的親友,也較能掌握狀況,隨著時間一分一秒過去,人數也逐漸增加,半數的人還是蠻準時的,請主桌長輩入座後,離正式開菜也進入倒數,廳長開始提醒我時間差不多了,我看看剩下的空位並不多,也沒開到預備桌,可見人數估的很準,現場帶位也功力不差,我想除了我之外,大家都餓了,那就開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