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一位同事寄來的信件
背景音樂「十年」讓我頗有感觸
人生的際遇是如此的玄奇
該說是因緣際會...還是冥冥中的定數呢...


十年之後    我們是朋友
還可以問候    只是那種溫柔
再也找不到擁抱的理由
 情人最後難免淪為朋友


那年我們純純的愛慕著對方
我陪著妳走過每個滿天霓虹的夕陽
我們談著自己的理想...彼此的抱負
相信著明天會比今天更好...
聰穎慧黠如妳又豈是我所能望塵...
我努力地追隨著妳的步伐
終究...是追不上妳那飄渺不定的思緒
只能默默地聽著妳與他的故事
傻傻地幫著妳一次又一次地挽回他的心
連我自己都迷惑了
也許妳臉上滿足的笑容就是最好的答案吧
還有什麼比這讓我覺得更有意義呢...
十年了....我們仍是朋友...


十年之前    我不認識你
你不屬於我    我們還是一樣
陪在一個陌生人左右
走過漸漸熟悉的街頭


那年我們並不相識
妳我各過著彼此的生活
妳有妳的..我有我的生活圈並不侵犯
其實早在我們都未曾發覺時
我們便已經緊緊繫在一起了...
直到有天才明白
兩面三刀...原來是個「分」字
那天我獨自來到幽靜的山間
吹奏著Unchained_Melody
琴聲在山巒間迴盪著
伴著琴音...我親手將所有的回憶葬在這幽谷中


我們從陌生走向熟悉
如今又將走向陌生....
妳我將各自過著彼此的生活
妳有妳的..我有我的生活圈...
從此不再侵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