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飯店我們將會待三天,至於早餐實在沒什麼好說的,只要能吃飽就好了,今天導遊體會昨天有人跨年太晚睡,因此十點才出發前往搭乘快挺,這快艇擁有雙馬達,速度真的非常快,與浪衝擊下不時發出巨響,還好今天風平浪靜,不然搖晃肯定更加顛頗,沒多久便到達格蘭島,先玩香蕉船和水上摩托車,可能是因為這裡人太多使得海岸擁擠,只離開岸邊沒多遠就須回頭了,都還沒騎過癮就結束,真是美中不足,也不如大馬那次刺激,而臻也在我的慫恿下首次嘗試,其實只要放開心胸大膽去玩,水上活動還蠻有趣的。岸邊全是賣雜貨的店家,每家賣的都差不多,價錢也隨你殺,不過品質不會太好,想買得有心理準備。


 



中午在岸邊的餐廳吃合菜,大多以海鮮為主,但並不是很高貴的食材,菜色與菜量倒是不少,飯後我們再度搭乘快艇到一個海中平台,這裡是拖曳傘的起降台,本還在猶豫是否要玩,因為不戴眼鏡我根本看不見,那就一點意思也沒有了,還好領隊提議用線將眼鏡固定,讓我在天上時也能看清海面上的一切。玩拖曳傘並不需要費什麼力,藉由海面上船艇的拉力很輕鬆地便可以飛上天,繞行一圈後下降於平台,教練熟練的技術非常專業,還能應遊客要求於海面上蜻蜓點水,時間與速度的掌握精準,也相當安全。


 



結束半天的水上活動後,前往女生最愛的美容SPA療程,對臻而言當然再熟悉不過,但對我或許多男生來說,不是沒做過就是不熟悉,也搞不清楚先後順序與步驟,反正看別人做一樣就跟著做一樣,先是盥洗然後換上店內準備的紙內褲,再來是蒸氣室,接著跟隨按摩師傅到房內,我很幸運地被分到單獨一人的房間,比較不會被干擾且隱蔽性高,躺下後身上只蓋著一條毛毯,師傅便開始從腳到手、從前胸到後背、從頭到頸肩全身塗抹精油按摩,SPA不同於傳統按摩的指壓,其手勁較輕且藉由擦、搓與揉的方式讓肌膚吸收精油,至於其療效如何恐怕就見仁見智了,結束後於大廳喝杯養生茶調理一下便可自行離去。

 





利用SPA後的空檔,導遊帶我們到附近的百貨賣場逛,這賣場雖然只有兩樓,不過裡面物品應有盡有,其中有一家店可以把照片刻印在鑰匙圈上,本打算與臻各做一個當作紀念,怎知等了半天卻不見老闆,放著店面不顧也不知人跑哪去?看看離集合的時間已來不及製作了,只好作罷!晚餐在海邊的飯店樓下享用自助餐,由於中午吃的不是很好,於是晚餐大吃特吃,撐到肚子都大起來了。


 



接著到不遠處觀賞蒂芬妮人妖秀,在泰國有許多地方都有人妖秀,不過想看最頂極的人妖秀就得來蒂芬妮,表演場地是一座劇場,可容納數百人,而旅行社安排的座位都在前幾排,可以清楚的看見台上的表演者。在約一小時的演出中,輪流詮釋世界各國的歌曲與舞蹈,精湛的舞技看得出平時下了許多工夫,其中一名紅衣舞者更是技慣全場、令人讚嘆!人妖雖比漂亮、比人氣,但發現幾位大牌的一姐年齡都較大,可見在這領域也是得慢慢熬,得照輩分晉升,而非只憑長相就可以的。散場後這些一姐才有資格到戶外和遊客拍照,光靠這拍照所賺的小費就很可觀了,我與臻皆選擇與那位紅衣舞者一起拍,其他的只好在旁偷拍了。


 



今天的最後一個行程是帝皇宵夜餐,這家店位於蒂芬妮對面,每個人都能吃到一份魚翅、燕窩和紅蟳冬粉,以宵夜來說份量算是剛好,但我根本忘了有宵夜可吃,晚餐時還多吃了好幾盤,現在根本都還未消化完,使我一點胃口也沒有,吃起來反而索然無味,真是痛苦的一餐。更糟的是我竟然感冒了,可能是今天上天又下海,外加SPA忽冷忽熱所導致,且我有預感這次感冒不是光靠休息便會好,症狀不輕後續肯定會更嚴重,開始擔心萬一要是發燒,被滯留泰國回不去怎麼辦?要是害整團被隔離恐怕會被怨恨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