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年我的領悟是
女人靠的是什麼...是化妝和相片
男人靠的是什麼...是金錢和嘴巴



街上的年輕小夥子開著賓士的敞篷跑車
而我騎著年紀很大的老摩托車
時髦帥氣地滿身是名牌與流行
而我則是稱不上行頭的品味
進出的是高級管理大廈
而我則是狹窄便宜的小套房
品嚐的是頂級的法式餐館
而我則是廉價地夜市小吃
頭上頂著留美的高學歷光圈
而我則是土生土長的爛文憑
流連知名夜店與名媛社交舞池
而我則是看著下檔的二輪電影
身旁是驚艷四座風華絕代的女伴
而我則是孤家寡人黯然失色



人生就是這麼離奇,走在這條人來人往的街上,不想再裝年輕,卻難掩眼前的事實,更加顯得落寞寂寥,想離開...想回去自己那"遺失的象牙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