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學業的完成
我想我不會再繼續升學了
這一路走來
雖然辛苦也歷經不少風雨
但我的心情卻是自在的
當年的掙扎與叛逆
我想換來的是如今這條自己的路
或許是因為我一直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也或許是因為自己太早熟
無論如何
我從沒後悔過
因為我願承擔我所作的任何一件事



對很多事
我不問是否值得
不問是否有利可圖
我只在乎是否對得起自己
或許曾有些人不認同我的想法與做法
但人是為自己而活
若我時時在乎別人如何看我
那我便不是我
我想我只是比較愛自己吧!



這是當年口試結束隔天,寫給所有朋友信中的一段,如今看來雖不中亦不遠以,只是心境已然轉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